不轻松小熊

这里是小熊啊~

被两个敌对的团队喜欢怎么办(ut乙女向)(每天都在修罗场)

#ooc警告


#“你”比较特殊,sans们的一些“负”作用对你无效


#角色自拟



ink:“混蛋nightmare!你竟敢亲她!error快把我放下来,我要和他决一死战!”


error看着掉在书上的ink笑了笑。


error:“我觉得你还是自己下来吧,有本事就来找我们啊。你看,今天天气不错,你们三位就在这聊聊天什么的吧。murder、horror把他们按住了,团队嘛就要整整齐齐的,一起在树上聊天吧~”


没办法,error以人多欺负人少的蓝莓和dream,2对3,蓝莓和dream成功的被吊在了树上。


“n、nightmare……”


nightmare:“怎么,想把他们给放下来?”


你点了点头。


killer:“人类,那可不行啊。如果把他们放下来,他们就会带你跑了~到时候boss又要拿我们出气了~”


刚说完,killer感到了背后一凉,看看了抱着人类的boss,killer表示不在说话了……


nightmare:“可以,不过……不是我吊着他们的,是error,你去抱他一下,说不定……”


error:“你难不成是要我死机在这?”


nightmare:“恭喜你猜对了~小家伙,想要救他们就去抱一下error吧,还有error,你不许躲~”


你看了看error一脸快要死机的表情、其他邪骨团看戏的神情还有ink他们想要杀人的眼神,你壮了壮胆子,从nightmare的怀里挣扎出来,慢慢的走向了error。


但是下一幕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。


你慢慢的走向了error,伸出了你的手表示要抱抱。error则是愣了愣神,似乎……好像没问题啊。


说时迟那时快,error抱起了你,看了看邪骨团的人,拉开了自己的空间,也剪断了ink他们的蓝线。


dream:“你想干嘛?”


murder:“你该不会是要带这个EXP去你的空间吧……”


error看了看大家,最后转向自家老大,抱着你就是进入到了自己的空间。


error:“老大对不起了,这个孩子我先带走了!待会把他送回来!”


nightmare:“你给我站着,这个小家伙是我的!”


刚要动身,nightmare就被killer、murder和horror给拉住了。


三人:“老大,那边好像有好玩的东西,走吧,我们去那边玩!”


nightmare:“你们放开我!error,你给我等着!”


…………


*error空间内


“error?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


error:“我、我只是为了带你快一点回到我们基地而已,才没有什么想法……”


error抱着你回到了邪骨团的基地,你看着装修华丽的基地,你愣了一下,手里也被error塞进了一个漂亮的娃娃。


error:“好了,别一副没见过的样子,我先在要问你一些问题,你必须老实回答。”


你点了点头。


error:“为什么我的接触恐惧症会对你没用?”


你摇头。


error:“好吧,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?”


你告诉error,是因为在陆地上被同龄的孩子欺负,脚下一滑就掉了下来,醒来后就看见了蓝莓他们。


error:“被欺负?话说,自从我见到你,就看见你带着……”


“带着这个眼罩?”


还没等error说完,其他邪骨团成员已经进入了基地。


murder:“我说EXP,为什么你会带着这个眼罩?刚刚在外面听说你是被人欺负才掉了下来,难道你的眼睛……受伤了?”


你摇了摇头,说没有。


horror:“那为什么会带着这个眼罩?”


horror挥了挥手上的斧头,似乎实在威胁你摘掉他。


你摇头说不能说,也不能摘掉。你刚起身朝外走去,就被触手缠绕了起来。


nightmare:“既然没受伤,那为什么会带着它?”


你感到眼前一花,就躺在了沙发上,nightmare伸手想要取掉你的眼罩,你死死的护住了它。


nightmare:“乖,松开手,让我看看。”


*你拒绝了,并尝试着推开他。


nightmare有些不满,一只手抓住了你并死死的按在了沙发上,使你动弹不了。


nightmare看了看眼角已经有了泪花你的,吻了吻你的眼角,摘掉了你的眼罩。


你的眼睛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颜色,露在外面的是灿烂的黄色,而被眼罩遮着的则是暗淡的灰色。


由于你的眼罩被摘了下来,莫名的情感涌入了你的脑海。这使你推开了nightmare,夺回了自己的眼罩,并灵巧的躲开了killer他们的攻击并跑了出去……


由于现在是春天,万物复苏,树木长的都很茂盛,利于躲避。


你爬到了一颗茂盛的树上,看着邪骨团的成员们一个个的从你的面前跑了过去,你运用了自己的能力,打开了一条通往其他AU的通道,前往了Undertale……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