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轻松小熊

这里是小熊啊~

被两个敌对的团队喜欢怎么办(ut乙女向)(每天都在修罗场)

#ooc警告


#“你”比较特殊,sans们的一些“负”作用对你无效


#角色自拟



来到了undertale,你看了看因为刚刚抢过来而快断了的眼罩,你咬了咬牙,将它收了起来


你走在雪镇上,感到有个人拍了拍你的肩膀,转过身去,就看到了一个骷髅。


sans:“嘿,kid。你是和frisk一样的人类吗?”


sans对你笑了笑,指了指旁边的frisk,想再说什么的时候,sans看清楚了你的脸,尴尬的笑了。


sans:“kid,你在这里那么悠闲?你可是不知道dream他们都找你找疯了,都在每个AU里询问sans们找你呢~听说你被邪骨们带走了,但是看这个情况……你逃了出来?”


你失落的笑了一笑。


“并不是,只是因为某些原因,我用了点手段……”


sans看了一眼你的异瞳,似乎知道了什么,他表示让我们回到他的家,之后再聊。


frisk对你笑了笑,牵起了你的手,拉起你跑向了sans的家。


刚到家,就听见了一声尖叫。


papyrus:“喔,sans,!你们居然又带来了一个人类,那么我!伟大的papyrus!一定要好好的招待这个人类!捏嘿嘿嘿嘿!”


papyrus刚走进厨房,sans和frisk就抓住了你的手,一同说到。


sans/frisk:“走吧,我们去grillby的店里吃饭。”


说完,你就感到场景一变,就来到了grillby的店外。


狗夫妇:“嘿,sans。你来了。”


sans:“是啊伙计,真是好久不见了。”


狗夫妇:“不是刚刚吃早饭的时候才见过吗?”


sans:“哦,是吗?你说的一定是早中饭~”(这里运用了UT中的一个梗,算是吧)


全场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frisk:“哈哈,sans他经常这样。走吧,我们去柜台那里坐着。”


你们来到了柜台,grillby问你们要点什么,sans和frisk点了汉堡和薯条。


grillby问你想不想来点什么,你缺拒绝了。


你坐在了sans的旁边,sans吃完饭后拿起了一瓶番茄酱吃了起来。


sans:“嘿,kid。你也该对我说说,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了吧~”


“我的眼睛吗……”


你苦笑了一声。


“在人类世界,有那么一种人,他们的一只眼睛是灰色的。而这灰色的眼睛的拥有者,可以与动物交谈,可以掌握空间。而这种人…呵,则是被世人认为‘怪物’,人们都排斥着‘怪物’,所以我才会被他们欺负,从而掉到了这里。”


frisk:“虽然说我也是人类,但是这种异瞳出现的几率很小,没事的,我不会像他们一样,你放心。”


你对frisk笑了笑,说了声谢谢。


sans:“那么kid,你要回去吗?dream他们已经找过这里了,估计还会来,你是要在这里暂时住下还是要去其他的AU?”


“我想在这……”


还没说完,店门就被人用力的推开。


dream:“嘿sans,我路过这里就感到了一股负能量,发生了什么……人类,是你?”


dream推开了店门就看见了坐在柜台椅子上的你。


dream突然的闯入吓了你一跳,你慌忙的低下头,用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
dream:“你没事吧,nightmare他们没对你怎么样吧?”


dream看着你迟迟不回答,担心了起来,但是看到了你捂住了没有眼罩的哪只眼睛,他好像知道了什么。


dream:“哦sans,真是谢麻烦你照顾这个孩子了,我先带她走了。”


sans:“当然了伙计,可别再丢失她后你们又要‘骷’了~”


sans对着dream眨了眨眼,而旁边的frisk则是咯咯的笑了起来。


而dream这事红着脸慌忙的拉着你走了。


走了一段路程后,dream放开了你,转过身来看着你。


你慌忙的捂住你的眼睛转向了一旁,你以为他接下来是要指责你,指责你跟着那些危险走了,你惭愧的低下了头。


但是dream并没有指责你,他叹了一口气,走过来抱住了你。


dream:“唉,你到底去哪里去了,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么担心你。下一次能不能不要离开我们了。我…我很怕,很怕你的离开,很怕你就这么被nightmare他们从我们这里夺走。虽然我是正能量的化身,但……但只要你因为你的事,我可能会失控,也可能会充满负能量,答应我,不要再离开了,好吗……”


你感到dream的颤抖还有那隐隐的哭腔,你低了低头,将头埋在了dream的肩上,点了点头。
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你回抱着dream,告诉他别哭了。


dream抬起头对着你笑了笑,他说他不相信,你问他那怎么办。


dream不怀好意的笑了笑,你感到不好,刚想后退。dream眼疾手快的用一只手拦住了你的腰,另一只手则是扣住了你的后脑勺吻了上去。


他的舌头在你的的口腔里侵略着,几分钟过去,你感到呼吸困难的时候dream才放开了你。


dream:“这…这个算是约定,可说好了,不能在跑了~”


作者:这里是一只熊的恳求,如果我忘了更新,请你们以轰炸形的方式催更,必进最近懒癌犯了,嘿嘿。喜欢的话就关注一下吧,十分感谢啦~(*๓´╰╯`๓)♡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