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轻松小熊

这里是小熊啊~

被两个敌对的团队喜欢怎么办(ut乙女向)(每天都在修罗场)

#ooc警告(算是吧,小声bb)


#“你”比较特殊,sans们的一些“负”作用对你无效


#角色自拟



dream:“啊啊,真是失礼。我们是星星眼战队,这里是我们的基地。”


“星星眼战队?”你疑惑到


“对,星星眼战队。”ink抱着你回到了椅子旁边。


ink:“我是守护AU的守护者,负责守护AU不被邪骨团的error给毁了。error是专门毁灭其他时间线上的sans,是个坏sans。小小创世者,如果你见到了他们,就请你快点跑吧,他们都是其他时间线上的坏sans。他们的boss:nightmare,是一个浑身都是石油、还有触手的骨头;error的身边会有许多的乱码;murder带着帽子,他时不时的会对空气说话;killer的胸前会有红色的圆圈;horror的头有一个大洞,他的话可能会有点危险。总的来说,是要见到一人都尽量快跑。”


你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。突然你才反应过来,ink从开始就一直在抱着你,你脸一红,头埋在了ink的围巾里。ink似乎发现了你的异样,想了想也发现了他从一开始都在抱着你,你估计是害羞了~


dream:“哈哈,ink,是该把她放下了。你看你们两个脸都那么红了~”


蓝莓:“是啊是啊ink,你都抱了她好久了。我,伟大的蓝莓,已经闷了好久了,快点把这个人类放下来吧!”


经过蓝莓和dream的一番话后,ink的脸变成了虹色,他害羞的将你放下并转移了话题。


ink:“对…对了,小小创世者,你那么小的一只,你多大了啊?”


“我吗?我今年好像10岁了,不小了吧……”


看着你气鼓鼓的表情,dream感到了你们慢慢增长的正能量,刚刚想摸摸你的头,就感到了身旁的不对劲。


dream:“ink,你感到了没有……”


ink:“感到了,blue,带着我们的小小创世者站到我们的身后……邪骨团来了。”


ink的眼睛变成了红色的靶子,将放在身后的毛笔拔了出来,而dream拿出了自己的弓箭。


ink:“喂,你们这群坏骨头还不出来?毁了AU还不够,难道又要来毁了我们的基地?”


error:“呵呵,ink。别那么说嘛,好歹我们两也是老相识了,这些也都是我兄弟,别摆着这衣服臭脸嘛~”


error从一棵树后走了出来,而其他的邪骨团成员也相继走出来。


nightmare:“本来是准备来砸个场子的,没想到,却发现了好玩的的东西--一个人类~”


nighrmare一脸坏笑的看着你,虽然听说见到他的人会感到浓厚的负能量,但是你却没有任何反应。


horror:“人类?可以吃吗,好像很好吃的样子?”


murder:“免费的EXP,boss,我可以杀了她吗?”


killer:“我说你们两个,除了吃就是获得EXP,能不能理智点啊……”


对于初次见到邪骨团们的你,自然是充满了好奇,从蓝莓他们身后探了探头。nightmare发现了你并不怕他们,对你的兴趣越来越大。


nightmare:“ink,你是知道的,我感兴趣的东西,不可能夺不过来。这个孩子……我对她的兴趣很大,不如就给我们了吧。”


dream:“哥哥你是在开玩笑吗?(脑袋上冒出了若隐若现的生气符号)这个孩子是我们发现的,你们别想了。孩子,蓝莓可能不能陪你一起走了,你可以回到房间吗?”


你点了点头,表示你可以自己回屋。


蓝莓:“人类,以你最快的速度回到房子里。别回头……”


刚说完,他们就打了起来,你趁他们不注意,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房间……


回到了房间,你把自己的房门关了起来,开始为ink他们担心。他们能不能打赢啊;会不会受伤呢,伤会不会很严重……


这时,你暗叫不好,邪骨团有5个人,而ink他么只有3个人,这就说明还有2个人,那么这两个人……


突然,从你的身后听到了细微的声响,一回头,就看见了出现在你的身后的nightmare和killer。


killer:“哇哇哇,看看呐,是哪个迷路的小羔羊进入了狼穴呢~”


killer挥舞着手上的小刀,对着你笑了笑慢慢的逼近了你,你往后退了几步发现是墙后就想着逃跑,而你刚迈开脚步就被几只触手缠绕了起来,接着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
nightmare:“怎么,刚刚发现了不对就要跑了,你确定你跑的过我们这群会瞬移的人?小家伙,你最好别妄想,我对你的兴趣可是大的很,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。得了在这里也太无聊了,走吧,我们观战去吧。”


由于这个拥抱对你的冲击实在太大,你没做任何思考就点头答应了。


你感到眼前一花,就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花园,但是眼前的一幕实在太残忍,你无奈的把头埋进你的衣服里,而nightmare却把你的头靠在了他的胸膛上,俯身在你的耳边说到: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好像对你越来越感兴趣了,小家伙,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……”


[下面让我来为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场面会如此的残忍:ink被error的蓝线吊在了树上,dream被murder踩在了脚下(谁让ink打架打到一半,莫名分了心的被error的蓝线吊了起来,才变成dream对error和murder),而蓝莓被horror提在了手上]


ink:“喂!你个混蛋,快放开她!要对我们的小小创世者做什么!”


dream:“你要抱着她抱到什么时候!快点放开!”


蓝莓:“华丽的sans是不会认输的!有本事把我们放开,再来一次!”


error:“得了吧,再来一次还是一样的,没用的啊。你说是吧ink?哦,真抱歉。我还忘了你被我的蓝线挂在了树上呢~”


此时的ink,脸已经黑了一片……


error看着自家boss怀中的你,贼贼的笑了。


error:“不错嘛boss,下手真快,那么快就成功了。”


nightmare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小家伙,笑了笑。


nightmare:“下手不快还能做你的boss?对了,小家伙。你看我为了捉你,还是废了不小力气,是不是该付出点利息?”


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就发现nightmare吻了上来,这个吻很轻,好像nightmare怕弄疼了你一样,很轻的吻着你。


过了一会nightmare离开了你的唇,等你反应过来后,你的脸埋进了他的怀里,脸非常的红。


nightmare看着我的反应,笑了起来。


nightmare:“真感谢你们将这个小家伙照顾的那么好,我就先将她带走了,再见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