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轻松小熊

这里是小熊啊~

被两个敌对的团队喜欢怎么办(ut乙女向)(每天都在修罗场)

#“你”比较特殊,sans们的一些“负”作用对你无效


#角色自拟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不、不要,你们离我远一点!不要过来!”


一位短发少女被一群同龄的孩子围着身边没有一个人,后边有着一个洞,深不见底。


“怎么,你怕了?刚刚不是还挺嚣张的吗?”旁边的孩子们都跟着笑了起来,他们慢慢的逼近女孩,而女孩却因为脚下一滑,便掉了下去。


女孩在昏迷之前2记得的上方出现了一个洞,一个人影掉了下来,他似乎发现你受了伤,将你抱了起来……


当你醒来时,发现你并不在那个洞下躺着,而是在一张床上。“嘶……头有点疼,这时哪啊?”


这时有一个人走了进来,他带着一条蓝色的围巾,看起来非常可爱,他发现你醒了后高兴的不得了:“咦?人类,你醒了!我!伟大的sans,为了等你醒来,可是等了好久呢!”


“你、你是谁?”你疑惑的看着他,并看了看房间。


“呀,真是抱歉,一激动就把这事给忘了呢。你先等一下,我要告诉ink和dream,你醒过来了!”


说完就跑了出去,“哈哈,真可爱,真是个有活力的孩子呢。”由于长时间的躺在床上,你感到了轻微的不适,决定站起来,出去外面走走。


打开房门,看着门上的小地图不禁一笑,决定走到花园里逛逛。


花园很美,有许多的玫瑰、茉莉、郁金香等,中间还有一个喷水池。看着这些花朵,心情好了许多,你看见旁边有一张椅子,就坐了下来,开始欣赏着这一切。


你闭上了眼睛,听着水滴下的声音,听见了风轻轻吹过花朵的沙沙声,心情好了许多……


过了一会,你准备站起来回到房间,刚起来,眼前就是一花,倒了下去。抱着即将摔一跤的心情,你紧紧的闭上了眼睛。


这时你感觉有人将你抱了起来和之前见到的那个sans的声音“啊!找到了!人类,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,你知不知道伟大的sans找你找的很辛苦啊!”


你慢慢地睁开了眼睛,闻到了淡淡的墨水味“你好啊,小小创始者,我是ink!你不是在房间吗?怎么跑到外面来了?”


由于受到了一些惊吓,你依旧没有反应过来


“ink,你跑的…太…太快了,你和blue欺负我,是吧?”一个人(骨)跑了过来,你莫名感到了愉快。


他看了看你,友好的笑了笑说道:“你好啊,我是dream。你还好吧,有没有些许不适?bule,我都说了让你快点来通知我们,你偏不听。”


你看着你醒来时见到的第一个人气鼓鼓的说到:“什么嘛dream~我跑的明明就很快了好不好,是你自己太慢了!”


“得了得了,你们两个安静点吧。小小创世者,你没事吧,抱歉我们来晚了。”


你看着他们疑惑的说到“我没事的,谢谢你ink,但是这里是什么地方啊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