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轻松小熊

这里是小熊啊~

你与dream

#ooc警告


#角色自拟



你住在一个小镇里,这个小镇有一颗金苹果树,他由两位守护者守护者。


但是你,由于在这个的普通小镇里天生的长着一头金色的头发,被镇里的人称为了“魔女”。


这一天,你像往常一样出门散步,刚过不久就被一群大人拦住了。


一个女人提高了自己的嗓音。


“你想要去哪里?”


“我、我想要出去外面走走?”


“走走?我看你是想要出去祸害别人吧!我告诉你,不要在这里祸害人,你这个恶心的‘魔女’,你一定是那个恶魔一起的,早知道我们就应该打死你!连你的父母都不要你了,你还有什么脸面在这里活着?”


这时候镇里的孩子捡起了旁边的石头就朝你砸了过来。


有一颗尖利的石头砸破了你的头,血流了下来,你并没有理会他们,绕开他们就朝树下走去。


你走到了树下,树上的金苹果可是这个镇上保护的对象,你自嘲的笑了笑,走到了树下坐着。


不知不觉中,你尽然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


醒来的时候,看到自己的旁边多了一个人,他看见你醒了后朝你笑了笑。


nightmare:“你、你好,我是nightmare,是这个苹果树的守护者之一,也是负能量的化身……哈哈。内个…是不是我的声音太大了,吵到你了?”


你对他笑了笑,对他说他并没有吵到自己,他离自己那么近,难道不会被镇山的人看不起吗?


他自嘲的笑了笑。


nightmare:“哈哈,怎么会呢,我可是和你一样的人呐,我也是被这个镇上看不起的人……因为身上的负能量,我也被镇上的人看不起……”


你说了声抱歉,提到了他不开心的地方。


nightmare:“哈哈,没关系的,不建议的话可以交一个朋友吗?”


你说没问题。


这时候,又有一人走了过来。


dream:“哥哥,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?咦,一个人类?你好啊,我是dream,是这个金苹果树的守护者,这是我的哥哥。很高兴认识你,谢谢你陪我的哥哥待着,不建议的话去我们哪里坐坐?”


“谢、谢谢,但是你也应该看到我的头发颜色了,你应该知道我是谁,如果我去的话,会连累到你们的……”


dream:“你在担心什么呢~没事的,干脆你在我们那里住下好了,你还有一个伴呢~”


你不忍拒绝dream的要求,答应了他们,并跟着他们前往他们的家里。


在路上,看到你们的人都对着你和nightmare指指点点,甚至有一个人拦住了你们的路。


拦着你们路的是你母亲姐姐的孩子,他叫山姆,经常欺负你。


山姆:“哟哟哟,大家快来看看呐。恶魔和魔女走在了一起。早就有传闻说,魔女是为了帮助恶魔才诞生的我之前还不信,现在看来,这可是真真实实的啊!”


山姆说的话越来越难听,大部分话都是在指责你。就在山姆还要继续说那些难听的话时,dream走了上前掐住了山姆的脖子。


dream:“虽然我这这个孩子是第一次见面 但是他对我的哥哥很好。所以,从此他就是我护这的人,如果你们再有人说我的哥哥和这个孩子,我绝对饶不了他!”


说完就放开了山姆的脖子,拉着你和nightmare走了。


回到家,dream找了间房间让你住下,由于经历的事情是你很疲惫,你昏沉沉的睡着了。


一觉醒来,已是傍晚。你揉了揉有点模糊的眼睛,就听到了dream的声音。


dream:“你醒了?快点过来吧,晚餐已经做好了,吃完饭你收一下东西,明天陪我出去一下。”


你发现nightmare和dream已经吃完了晚饭,就坐了下来吃起了晚饭。


吃完晚饭后,你问dream要去什么地方。


dream:“哦,我明天要出去一下,哥哥要守护那棵树,我放心不下,所以就让你跟着我一起去。”


你担心的看着nightmare,nightmare对你笑笑,说了声没事,让你陪着dream一起去。


你答应了dream的要求,又回房睡觉去了。


一觉醒来,已经8点。你急忙穿好了衣服跑了下去,就看见dream已经在楼下等着你了。


dream:“哈哈,你怎么起那么早,我还说让你在睡一会的。”


你问dream他是几点起的。


dream:“额……几点吗?好像是6点左右吧?”


“所以说你在这里等了我将近2个小时?!”


dream:“是啊,反正这件事也不重要,你能多睡会也好。”


dream对你笑了笑,并抬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早餐。


你吃完早餐后就更随着dream出门了。


一路上,dream带着你游山玩水好不快活。你疑惑的问dream不是有事情吗?


dream:“对啊,我今天的事情就是带你出来玩啊傻瓜~你难道都没发现自己的负能量到底有多高吗?虽然我不能帮助哥哥拜托负能量。但是……我可以帮助你啊~”


你感到心中一暖,就抱住了dream,并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。


dream完全没有想到你会这么做,他的脸一下子就红(黄)了。


等到你们回家的时候,dream感到身边有许多的气息出现,他感到不好,就带着你极速向前跑去,但是却没有成功,dream的一个死对头拦住了你们的去路。


“哟?这不是dream,怎么,还带了个累赘出来,你还真的是放心自己的能力啊!”


dream:“少废话,有本事就冲我来!”


说完,他们就打了起来。


但是你却发现在旁边隐蔽的地方还有一个人,他拉开了手上的弓箭,对准了dream,你感到不好,就挡住了dream。


噗嗤……利器入肉的声音使dream转过了身来,但是,他看见的确实一支箭刺穿了你的身体。在你昏迷之前你看见了dream朝你走来抱住了你……


等到你醒过来后已经是一个星期后,你幽幽的从床上醒了过来,发现你在dream给你准备你房间内。


你刚刚打开房门就看见在房门前守着的dream,他发现是你后愣一下,然后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。


他一把抱住了你,一边哭一边说着。


dream:“你这个傻子,你知不知道我出事了没有事的,但是当我看到你出事的那一刻,你知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疼!你知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慌!如果以后你在像这次一样,我就会把你锁在我的身边!”


你被他拥入怀里,听完他说的这番话,你的内心感到暖暖的,自己眼泪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。


“dream,谢谢你说的这番话。我、我答应你,我不会在做那么危险的事了,谢谢你……”


dream将你抱的更稳了,他笑了笑,拉着你出门去了。


刚出门不久,山姆又带着一群孩子围住了你们。


山姆:“就是他,还有他身边的那个魔女,就是他们!全部给我上,给我打,打死他们!”


dream看着这一群孩子们,对这他们嘲讽的笑了笑。


dream:“呵,不自量力。小傻瓜,你站在我的身后,不要乱跑~”


说完就打了起来,不用说也知道,dream赢了,还把他们狠狠地暴打了一顿。


打完后,dream感到轻松多了,他朝你笑了笑,一步步的走向你,你感到了一丝不妙立刻往后退去。


他一步步的逼近,你一步步退后,直到你感到自己的后方没有了路,你对自己说,完了完了完了。


dream邪魅一笑。


dream:“怎么,那么怕我?我有不会吃了你~”


“不、不是,我退后不是这个意思,我唔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却感到了唇上的温度加深,dream吻住了你,将你抱的更紧了。


几分钟后,dream松开了你,他揽住了你,对你笑这说。


dream:“我的女王,你放心,只要有我在,你就不会被欺负~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4)